Friday, April 25, 2014

想做之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我应该乘着我还有能力的时候,
把我所想的事一一实现吧~
就如九把刀说的: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战斗”

(一) 找一份可以过活的工作吧 (N)
在很大有机会毕业的情况下,我的下一步当然是先找一份可以生存的工作啦。在 KL 找工总是比较简单,太多方便的网上管道了,毕竟是大城市嘛。我的斗湖啊,也有网上管道啦,可是就不知可不可靠啦。如果有的选的活,我当然是想选一些有帮助到我课业的工作啦,例如 cost forecasting 之类的。不过,这些比较高级的工作应该轮不到我吧? 真期待我的第一份长工不知会是什么 job scope ler?

(二)考 CIMA 吧 (N)
靠!读了两年加加的科目,怎么可以不去考呢?失败了也没关系,毕竟我尝试过嘛,好过没考过~

(三)孝顺妈妈吧 (Y)
自从爸爸去世后,家里很多事情都改变了。陪了爸妈二十多年的小店卖掉了,因为缺了一个人,做不起来。妈的日常生活也起了极大的变化,因为平时都是妈妈载货,爸爸掌店,现在应该天天呆在家无所事事吧?好歹我也做了一件孝顺的事吧?就是回 hometown 找工作顺便陪妈妈咯,毕竟家里有一个通晓英文科技的家伙会比较方便。

(四)设立“冷静区”吧 (N)
最近看着港剧《爱我请留言》,超喜欢它的冷静区,太吊了!以后我有机会有资金一定要弄一个来~

(五)Visit 不幸人们院区吧 (N)
说白了,我是个自私的人,我想这么做其实有自己的私心的。我相信因果循环,做坏事就下地狱,做好事就上天堂,所以当然的,我想乘我还有能力之时尽可能帮助一些有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往后的日子好过一点吧。不过我不相信捐钱之类的慈善活动,因为我觉得不太实际。就以我自己为单位来说,我老来最想要的事情是什么?不过就是想找个人谈谈天,关心关心一下吧?所以我说,还是有时间拜访一下他们最实际。

(六)养一只猫吧 (N)
二十四年的岁月中,我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有猫猫陪伴。自从爸爸去世了,店卖掉了,猫猫也都留在店了,感觉上回到家总是缺少了一点东西,我想妈妈也有这种感觉吧?所以我就想如果有钱的话,买一只外国猫增添家里的快乐气氛吧~

(七)打好邻居关系吧 (N)
既然决定了要回家最少待一年,怎么说都好把邻居关系调好它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做什么事都好都可以最少图个方便吧?

(八)买个 Ipad 吧 (N)
决定了考 CIMA,当然要找个方便自己读书的工具,可以随时随地读书的工具是最方便的啦,因为我都是上网自己读的,可以六日去下图书馆读读书咯。还有就是教下妈妈用吧。看着荧幕娇小的 Iphone,怎么会好过荧幕伟大的 Ipad 呢?在这种资讯超级发达的时代,没两手科技技能防防身是不行的。

(九)早餐打果汁喝吧 (N)
老了老了,当然是要照顾健康啦,所以决定了,回去天天早上要打果汁当早餐喝。

(十)两天一次四十五分钟吧 (N)
运动运动,说了 N 次,可是每次都做点,不做点,没什么决心。可是还是要提醒自己,减肥不减肥不用紧,可是健康就一定要紧。

(十一)种些青青绿绿吧 (N)
现代人对科技还多过对人,当然要种点青青绿绿看多点啦~

(十二)找个女友吧 (N)
干!试了二十四年,一个都找不到,闲掉了,随缘吧~ 勉强得来的东西通常都是不好的,尤其是感觉。二四的我还是那么的幼稚,可是我又不想放弃幼稚,因为不幼稚的我就不是白痴的政义啦,二四的我还是喜欢做些白痴的事情享受人生~

(十三)一星期做家务吧 (N)
做家务对我来说是极闲的事情,我在这里呀,没打扫日子达三个月,夸张 ler? 哈哈,所以要改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