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政义分享记:“阿妈,老婆篇”

十一月十五日(晴)

首先,
如果你在看着我写的东东,
我要感谢你,
因为从来我说的话都没重点,
都很难吸引人的注意力,
谁谁谁,
你的话又印证了,
“你说话没重点”...

“不要找借口”
很常很常,
我都听到这句话,
刚刚开始会常常提醒自己,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
压根儿就忘记了这回事,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性格,
“不要找借口”
最少让我在这个“家”诉诉苦吧,
我小时候很顽皮,
很常去这去那,
结果我小时候的头应该有最少三次的重撞击,
有两次是进院的,
不过还好,
我还活着,
感谢上帝~

我很难很难才可以记到一样东西,
除非是印象深刻的,
又或者是重复性的,
否则我很难很难可以记,
好奇吗?
我也不知道我的 Advance Diploma 是怎样拿回来的...

我很想有超强的记忆力,
超强的应变能力,
可以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一些,
所以我又回来这里打 blog,
希望可以打出那个想要的自己吧...

寻求灵魂自己
第一篇

《阿妈,老婆篇~》

话说~
今天和我的 housemate J 聊天,
她说
“你应该要感恩你有个那么照顾你的妈妈”
我说
“我不喜欢有人注意我,我喜欢自由的一个人,我讨厌有人注意我,因为我必须忍耐,因为她是我妈妈”
她说
“如果你必须忍耐,那这就不是爱,你的行为没有爱的成分,你必须要反省反省,如果以后你的老婆是这样,你也一样忍吗?”
然后我就静静了...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爱,
爱的意义代表无论对方做错任何事都要包容他,给与对方支持,接受他,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
我还是会生气,
是不是我出了问题,
我没爱妈妈吗?
这是一个问题,
必须思考思考...

FYI,
J 说十年后的我会记得这句话,
所以我就写了
《阿妈,老婆篇~》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