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白痴的不正义传说

最近的人认真的多,
白痴的少,
这篇东东就如其名,
讲述一个白痴到不行的不正义传说...

话说不久以前,
有一位白痴 (不是我),
名叫政义 (名有相识,绝对不是我!),
他很 dry,
dry 到不行,
人又很静,
人没犯他,他不烦 人,
基本上就是朋友也没猫多(因为最近的流浪猫越来越多),
所以呢,
白痴的他就想了一个白痴的办法,
就是把自己变成白痴来 draw 大家的 attention,
不不,
是 SUCKS 大家的 attention...

ATTENTION!!
起立!!
行礼!!
大家早午晚安~

其实呢,
白痴的政义写这篇东东有白痴的目的 (这个政义肯定不是我!!),
最近白痴的他总是看到别人一大堆的毕业感言,
再白痴的他看到了也有白痴的感动,
所以也白痴而发,
想写一篇白痴的感言...

白痴的他,
不喜欢哭泪满脸的离合,
喜欢莫名笑话的散场,
所以总是在人前人后留下...

哈哈哈!!!

大笑,
呵呵...

这,
全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希望所有我得罪过的人都如白痴般的他 (绝对肯定不是我!!!)

哈哈哈!!!

大笑带过吧,
若有得罪的地方,
白痴般的原谅我吧~

你!
白痴了吗?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