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Chapter 2.3 (Week 35/52)

《怕人的人》

最近的我总是怕人,

遇到我得罪过的人,
我怕他们凶狠的眼神瞪着我;

遇到我给了麻烦的人,
我怕我会再继续为他们制造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我还是硬硬来的对他们说我还好,
其实自己却是什么都应付不来;

遇到好久没见的人,
我怕自己没有话题可以聊;

遇到我喜欢的人,
我总是东躲西藏,
因为我不想为她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说来说去,
我还是视自己为累积,
负累,
怕自己给了别人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我还是少说话,
多多听听别人的话比较好...

《学业》
唉...
这个学期凶多吉少了,
还是快快重拾心情,
早一点啃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