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政义! Chapter 2.3 (Week 32/52)

《不能说的话》
每次看着你 online,
我总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我总是想找个机会去跟你说说话,
聊聊天,
因为我总是觉得你很寂寞,
只是想逗逗你开心,
陪你说说话,
可是我深知我不能,
每日看到你总是想着你在想什么,
哎...
我几时才能逃过这一劫呢?
毕业的时候吧...?
咳...

《学业》
话说,
我的 MGT 最近搞定了,
还好全部都 pass,
现在只是需要注意 Final 罢了,
咳...
好难 eh...~
好想找人诉苦,
可是好像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烦恼,
还是不要烦人家呗~
毕竟别人是没有那个义务去关心我的...
干!
读书读书!!
哈哈~

《J啊J》
J 啊 J,
最近的你在做什么...?
想找你说话可是我又怕惹你生气,
看到这个的话找找我吧~
吹吹水也好,
我想找人说话 ler...,
不然哪天我疯掉了也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哀...
还是坚持写 blog 吧,
如果哪一天我 GG 了,
至少你们还可以通过这个 blog 怀念我吧~
哈哈~
开玩笑,
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 GG 呢?
说说下吧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