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政义! Chapter 2.3 (Week 26/52)

基督教徒们有 Good Friday,
那我就在 Friday 的时候分享我的事情吧~

学业上:
闲咯~
上个星期考的 IM (Integrated Management) 小考都不知可不可以过关?
惨了...,
基本上这一课就是要 based on case study 吹水的,
就是需要把基本功打到很稳的那一种...,
然后 ler...,
我的基本功就是打到不稳,
人又懒惰 ler~
然后考试就...,
哀...,
GG liao 咯~
看看有没有得 Make Good 呗~

Assignment 的话我还好,
因为有 E 在做,
可是我很内疚...
E 可是是很勤力的人...
跟他同组的我基本上没帮上什么忙,
因为我可是超级懒惰的,
不过我有尝试去帮帮忙啦,
希望可以减轻他的负担咯...
E 加油加油!

生活上:
闲...
最近我跟 A 闹翻了,
我 FB 去除了她,
后来后悔 add 回她她没理我了...,
想想自己也真是的,
干嘛那么冲动?
我知道自己喜欢她,
我也知道她有男朋友,
可是我就是无法自拔,
这就是所谓残酷的爱情吗?
算了呗~
现在这样反而是件好事,
至少我不会也没那个机会让自己去犯贱~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A,
如果你有在看的话,
我想问你...,
最近过的好吗...?

闲咯...,
最近我得罪的人还蛮多的,
搞到人人见到我都闪,
跟我说句话都有避忌...,
哀...,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顺其自然呗...~

我是个喜欢说话的人,
可是就是因为这件事,
我把自己给锁起来了...,
我不敢轻易的表达自己的意见,
因为我不想再加深人们对我的误会了...,
搞到我常常搞自闭,
我又没得说话,
所以出来喝茶我都会重复做着同一件事情,
比如说抹桌子啊~
抹杯子啊~
闲...,
还好 J 会时不时来关心我一下~
其实应该是说我很常去烦 J 吧?
哈哈~
对不起啦 J~
为了我的心情着想,
我不得不找你呀~
哈哈~
如果以后我有那个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跑去追你~ XD

如果你会好奇为什么我总是受挫不学乖的话,
我就会说这是为我以后的孩子,孙子着想~
你想想,
现在的人们呀~
总是有话不敢说,
有怒不敢骂,
至少追女生的 skill 我必须 mastered 掉~
以后我就可以对孩子,孙子说:
“你爸爸/爷爷我也以前可是很超厉害的哟~
我追过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可是就是失败了...,
哈哈~
至少我有那个勇气去追人家嘛~
哈哈~”
哈哈~
这就是我想树立的所谓好榜样啦~ XD

Maple Story 上:
闲咯~
我玩到了 79 level 了~
好想快快把它冲到去 200 level 啊~
哈哈~
我知道我自己的 boundaries 啦~
我只是把 Maple 当作一种兴趣,
玩玩就好了,
重点我还是会放在真真实实的现实里去...,
只是 Maple 是我放空自己的一个虚拟空间吧?
我每日都会玩它一小时,
有兴趣的话就 add 我呗~
Currently playing Singapore Portal,
Izar,
HeroJust90~

好啦~
这个星期的事就分享到这边呗~
政义加油!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