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开学了,这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

再过多两天,
就正式开学了...
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呢...?
哀...
吧?

还记得上个学期我好像疯了似的,
就乱乱骂人,
可能是压力吗?
可能是太过执著吗?
我也说不来...
我知道的是,
上个学期的我已经丧失了好多同学们对我的信心...

所以呢?
这个学期除了要好好努力读书之余,
我也要管理好我的脾气,
和把已失去了的自信与朋友的信心给一点一点的建立回来吧~

这个学期呢,
我会时时在我的左手无名指带着一个戒指,
为什么呢?
哈哈~
这是我在网上看回来的,
都不知真不真确...

据网上所找到的资料,
左手呢,
代表着运气,
而左手无名指呢,
原本是给结婚的人带的,
可是我不是结婚啦~
不过跟我要说的东西有关系...

你知道为什么左手无名指会作为结婚戒指所带的地方吗...?
呵呵~
这是因为这个位置据说有能安抚心情,
控制情绪之用...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
不过我就试试看咯~
看它可不可以压制住我火爆的性格...
我相信如果我有 faith 的话,
这个戒指多多少少都应该帮到我吧...?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
可以投票的你们,
明天无论风吹雨打,
或者天打雷劈,
都要去投票啊~

Ini Kalilah!! 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