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心情分享记 Day 2 雨天

今天的我呀超闷的,
所以就来写写 blog 咯~

我的家呀,
今天有两人搬出去了...
少了两个人了...
咳...
不过呢,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真好奇将来搬进来的租客到底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期待中...

其实我呀,
是一个很喜欢与人分享的人,
可是呢...
身边可以分享的朋友却又少到可怜,
我想呀,
问题的根源应该就是我自己吧?
火爆,直接的性格...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不去交多一些朋友呢?
我就会说...
问题的根源是我自己,
如果我不先把我自己给“改良”好,
那么就算我交再多的朋友也是会有同样的结果的...

我有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
每次找她都会很有耐心的听我说心事,
诉苦,
可能是跟她读的东西有关吧?
她是读心理学的...
可是...
我不能每次有事都去找她呀~
我有烦恼,
她也会有烦恼呀~

而且她是没有义务一定要听我说心事,
诉苦的...
我很怕她有一天会嫌弃我,
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所以呢,
我要尽量限制我自己找她的次数,
能不找,
则不找...

现在呢...
我想把这里打造成我的皇宫,
我想干什么,
就干什么~
可是...
我还是会尊重你们的决定的,
我的读者们~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错,
给我一个赞吧~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东西不好,
请批评我,
我需要你们的批评...
因为我在“改良”自己~

四月二十八了,
离五月五还有七天,
刚刚好一个星期,
五月五号过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期待中...
Ini Kalilah~ XD

我坚持每次写 blog 都要写一个钟,
还有半个小时,
就说说我的手吧~

我呀,
是半个左撇子,
半个右撇子...
怎么说呢?
基本上我是左撇子,
因为大部分的事情我都习惯用左手去解决...
可是呢~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动作却被我的右手给学去了...
是什么动作呢?
哈哈~
你猜对啦~
就是写字...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呢?
基本上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记性是很差的...
根据我的妈妈大人呀,
小时候的我原本是左手写字的,
可是因为左手写字很麻烦,
所以我的父母大人就逼着逼着要我用右手写字,
结果逼着逼着就演变成现在的我咯~ XD

那我不就很好吗?
可以左右开弓(左右脑一起发达)...
我可不这么想哦,
因为我左右脑都用,
结果我两头都不到岸,
很惨的 ler...~
不过 ler,
我相信我自己应该是右脑比较发达...
左脑是掌控逻辑思维,
右脑是掌握创意,情绪...
我呀~
很容易被情绪影响,
我会想很多很多情绪上的问题...
不是我故意要去想的啦~
就我每次做东西前都会先考虑别人,
再想到自己...
就如是埋藏在潜意识里的必想问题似的...
我有时候也控制不了...

所以呢,
我必须定时蓄发我的情绪,
就好像吃药那样~
现在呢,
这个 blog 就是我的药了...
有些不能说的东西我会在这里说,
当然不包括机密文件,秘密啦~
都讲了是秘密,
怎么可以说出来呢? XD

我呀,
有时候的爆炸能力真的很恐怖,
事后我想想我都会怕了自己,
哈哈~
所以呢,
当我忍无可忍,
我就会乱乱说话,
现在呢,
我想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吧?
因为我限制了自己只能够在这里蓄发情绪,
在 FB 的我必须保持理智,
因为有很多人看着,
也直接,
或间接得影响他人的情绪...
我必须理智,
我不能因为我个人的问题就影响到别人,
一个团的运作...
我必须理智...

好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呗~
我们有缘再见咯~ 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