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心情分享记 Day 1

最近的我呀,
总是发狂的乱乱 post 东西,
搞到身边朋友的心情也变差了,
因为我 post 的东西大部分都是负面的事情,
现在朋友之间的关系也变差了,
我好后悔...
我好想弥补我所说所做的一切,
可是我知道...
就算你嘴巴上说原谅我,
可是你的潜意识里已经深深得刻着我对你的伤害,
这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所以呢,
我决定了!
以后无论小事大事,
只要是影响我心情的事我统统只能够在这边 post...
因为这不是 FB,
只会有有心人来看,
如果你不想看,
大可不必看,
因为这是...
政义!我的家 ^___^
哈哈~ XD

最近的我买了一双 polo 牌的皮鞋,
因为买了都没有机会试试,
所以呢,
今天的我呀,
就特地穿着它来学校走走~
结果呢...?
结果就是我很满意咯~
我的 RM 80 花的值得了~
它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
可是里面却是满满的 cushion,
我的脚穿在里面是超爽的~
穿了一整天还是很爽~
polo 牌的果然名不虚传,
一分钱一分货,
物有所值~ XD

今天的我呀,
一整天都呆在图书馆,
拿了在食堂旁摆着的东方日报,
在图书馆坐了一整天,
看了又想,
想了又看,
结果一整天过去了,
我的东方日报还有一半以上的页数还没看呢~
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最经济的娱乐,
也是最耗时的娱乐~
以后放假我就看报纸就对了,
既不伤眼(除非你所在的位置灯光不足),
又没辐射,
也不伤神(因为你几时看都可以,过时了也不会心痛,因为一份报纸才 RM 1,有些甚至是免费的-> 东方日报)...
哈哈~
同意吧?

今天的学校呀~
静静的~
凉凉的~
这种感觉超爽的~
因为校园内没什么人,
所以感觉不到紧张的气氛,
我想走多慢就走多慢,
因为没人会理你,
哈哈~
这么静又凉的气氛呀,
很适合我这种需要环境来治愈心灵的人,
说真的,
如果你问我到底从情场失意中爬回来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放假的时候我都没遇到她,
我怎么知道呢?
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事情总有一天会解决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可是...
有些事情我还是觉得很遗憾...
最近的我呀,
和一位朋友闹翻了,
事后我很后悔,
我想寻求原谅,
可是她却理也不理我,
或许我真的惹火了她吧?
原本的我呀,
想每个月去烦她一次,
可是后来想想下,
还是不要了...
人家都己经怒火冲冠了,
没理由我自讨没趣的嘛~
再找她不就只有被骂的后果吗?
so 还是不要了...
还是那句话,
顺其自然呗~ XD

六点了,
也写了一个钟的 blog 了,
是时候停手了,
如果你喜欢听我的故事,
就常常来吧~
我应该会很常来这边,
因为我需要治愈我心灵的创伤...
so...
亲爱的读者们呀~
拜拜呗~
我要回家去咯~ XD

宛妮呀~
想想下我还是不要去心理辅导处啦~
单单靠写 blog 我应该就可以慢慢解决问题吧?
哈哈~
这次我没写错名字吧? 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