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心情分享记 Day 3 晴天

今天的我呀,
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煮东西吃东西~
哈哈~
她呀,
怎么就越看越漂亮~
看久了也不会腻~
真有一鼓冲动想去跟她表白~
可是我知道,
我应该不会是她心中的王子吧?
我又矮又不帅又没钱,
想想下,
还是理智一点,
能够维持这种关系已经是很好的了...

我跟她呀,
应该有很多历史吧?
我初初喜欢她的时候,
她那个时候应该是有男朋友吧?
在我印象中,
她好像都有用之不尽的男朋友似的,
何时何地,
总是有男生会出现在她身边,
而出现在她身边的我总是伤心,
因为我喜欢她...

可是...
我不能够跟她在一起呀,
钱可以赚,
脸可以整容,
可是我的高度是陪我一世的呀,
就算她不嫌弃我,
我也为自己感到自卑,
我是个很有抱负的人,
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可是...
我的高度是一直都很想改,
可是却怎么也改不到铁一般的事实...

哀...
顺其自然呗...~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