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善良的大恶魔

我厌倦了这个邪恶的世界,
天天都是阴谋,
天天都是防人,
我不爽了!!!!!
我要变成大恶魔!!!!!
我要把所有的恶魔都吃掉!!!!!
或者把他们收入我旗下...
有时候...
我看到弱小的群众被欺负,
然后我又无能为力,
这种感觉超烂的,
政义你太烂了!!!!!
我要往上拼命的爬!!!!!
一直爬一直爬到我爬到最高点,
一直爬一直爬到我做到最大的那一个!!!!!
世人误解我不用紧,
世人讨厌我不用紧,
世人反对我不用紧,
只要我坚信我所做的是对的事,
事实这件事也是对的话,
我就是死,
我也要用我最后一口气把这件事做到最后,
只要...
我有幸可以看到我所保护的人,
开怀的大笑,
我就很开心了...~
从现在开始,
我要一直一直一直的提醒自己,
你做的太烂太烂太烂了!!!!!
下次你要做的比现在还要好上一百倍!!!!!
永远不要对自己说: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因为这样说了就没有动力要做的更好了,
所以...
政义你太烂太烂太烂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