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让我一年的时间变坏吧!

现在的我已经支离破碎了...
虽然我嘴巴上说我没事,
可是摸摸我的心,
我发觉到我的心已经大不如前,
它现在很脆弱,
心跳的很慢...很慢...
我不能再让它受伤了,
再伤它就会挂掉了...
一年吧,
一年的时间就够了...
一年内我要让自己能够多坏就变多坏,
我不想再关心人了,
我自己都自顾不暇,
怎么有能力理别人的事?
我要变坏,
我要有多疯狂就变多疯狂,
我要有多狂野就变多狂野!
请原谅我的说话不经大脑,
请原谅我的粗口满天飞,
请原谅我的蹦蹦跳跳,
请愿谅我的多愁善感,
请原谅我的善变,
请原谅我的一切一切,
这全部的原谅只是为了我那一年的变坏,
那一年过后,
我应该可以慢慢恢复回原来的我吧...?
无论如何,
这一年我是坏定了!
政义坏了坏了坏了!!!
哇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