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30 March 2013 - 装修中...

Jeng JEng JENg JENG!!!!
这就是我很旧很旧很旧很旧的 blog 啦~
如果你看回去我以前写的东西,
你会发觉到原来政义可以是那么好笑的,
wahahaha~
开玩笑的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以前我在写什么东西,
不过...
以后 ler...,
我有什么问题我就会来
“政义!我的家 ^___^”
发泄发泄一下,
然后我有什么感想我也会写在这边,
我知道我的个性让我很火爆,
很冲动,
我曾经有试过一段时间抛弃了我这样的性格,
可是我就是不习惯...
我喜欢狂野,
我喜欢把我自己的生活夸张化,
我喜欢多姿多彩的人生,
所以我总是做最傻的前锋,
常常就是撞到板,
可是我每次撞到板的时候我都不是喊痛先的咯~
我是在计算我还需要多少力度才可以把那个板给撞烂,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不用梯子跨过去呢?
我就会说:
“如果我用梯子的话酱我就不是最傻的前锋咯~”
哈哈~
我就是这样傻的人咯~
其实我的 blog 右边有个 chat box 的...
可是那个 chat box 的 webpage 好像关掉了,
所以暂时性是 chat 不到的,
不过不用紧,
我打算来个大装修,
慢慢修理我的家吧~
大家放假快乐~ XD

*喂喂...
如果你有 blog 记得跟我分享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