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5 Dec 2011 - 玩水日

今天的我们原先是庆祝圣诞节的,
可是...
怎么到后来就变成玩水了呢...?
话说...
今天的我跟我班的人在上完课过后,
就到指定的地方去集合,
然后吃指定的食物,
然后就到下一个指定的地方,
交换指定的圣诞礼物,
这...
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交换圣诞礼物过后,
我们就开始了一连串不指定的攻击游戏...
那是什么呢?
那就是玩水啦~ XD
炸到了吧? wakakaka~
原本乖乖仔的我本想着不要玩的说,
因为乖乖的我没带衣服,
所以乖乖的我就静悄悄的闪呀躲呀,
最终...
还是躲不过恶梦...
哪条水呀?我不想讲你啦(其实我忘记了你是谁)~
害得乖乖仔的我湿淋淋了...
FUCK!!!!!
我不爽了!!!!!
乖乖仔的我再也不乖了~
我要脱掉那虚假的天使皮囊,
露出我那真实的恶魔真身~
wakakaka~~~~~
基本上...
我要讲的就讲完了~
这就是 15 Dec 2011, 玩水日...
*The End*

Note:
如果我今日有得罪你的话,
对不起,我不会说道歉,
因为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就是让你记得我,
wakakaka~ XD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Chinese,
basically I just wanna tell you that,
I have a better day with you all today,
thanks for the organizer to create the event,
as well as participants to participate in the event,
thanks and have a nicez day~ XD

3 comments:

alice said...

faster thank you me lah!organizer~ haha

::[義]:: said...

lolz, thanks lo~ XD

kitboring~~~ said...

hahahahah~~~~~~~~~~~~ no wet not call water day l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