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咳...

咳...
今天的我看到一篇文章,
文章标题是
《孩子老挨骂,身体长不高》
看到我就想到自己,
哀...
想想下,
矮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问题,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矮就是矮,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能改变的就是自己的心态,
可是...
就是很难改咯...
我很常在意自己的高度,
常常认为自己不会是主角,
应该是看戏看太多了吧?
自己又是那种整天疑神疑鬼的人,
整天就是想着
自己做不到的啦~
别人做的总比自己好着类的想法,
搞到自己 spoil 了自己的生活...
我想我应该缺乏我认为可以分享问题的朋友吧?
在我心里,
总觉的朋友不切实际,
我总是想着朋友出卖之类的负面想法,
正确来说,
应该是我自己缺乏朋友的安全感吧?
因为朋友的感情是个未知数,
时好时坏,
说话也要选时间嘛...
没有理由人家忙还找人家谈心事嘛...
对不对?
哈哈~
男人是不是应该什么事都能解决呢?
我...
应该也算是一个男人了吧?
哀...
那我不就很失败?
哈哈哈~
以其这么自暴自弃,不如想办法解决吧~
我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朋友的想法吧?
有那么好的部落格,
为何不拿来分享呢?
朋友们,
我们来交流交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