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愚笨的感觉

愚笨的感觉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因为我总是做愚笨的人,
我很久没有做过聪明的人,
对我来说,
聪明,
只是个追求名利的道具,
不是被人利用,
就是利用别人,
我,
不想做一个这样的人,
我想要的,
是感动的效果,
即使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恨我,
我也会觉得开心,
因为,
我死后就会有很多人开心,
这样感动的结局,
是我梦寐以求的,
愚笨,
对我来说是最正确的选择,
只要我愚笨,
我就不会成为聪明的人,
不会被人利用,
当然也不会利用人家,
在我的世界里,
我希望我是个观察者,
可以观察别人的喜怒哀乐,
不用控制自己的喜怒哀乐,
人类的欲望,
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想要平平和和,
世界安宁,
可是,
因为人类的欲望,
这一切一切都被人类破坏了,
我,
对于我自己只能说一句,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