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活了二十年,
得了二十年的人生经验,
可是...
我到现在还不了解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总觉得我的人生很可悲,
可是...
我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啊?
我总是寻求着完美的极限,
可是我总是做不到,
在别人眼中,
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是高傲的人吗?
是看到我就想闪的人吗?
是看不起人的人吗?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最近的我进了一个教会,
叫什么 The Church of God,
我进教会的最大原因,
不是因为我想得到什么永恒的生命,
我想的,
只是要了解那本神秘的圣经,
可是...
进了好像有一点后悔,
整天叫我去这个去那个,
我那天他妈的不爽我就连天也不给脸,
最多也不是下地狱?
哈哈~

哀...
其实我很想做很多极限的事情,
然后极限的死去,
可是...
我知道现在还不是我去死的时候,
我还有家人,
我还有朋友,
最起码,
我要等到世界真的剩下我了,
我才极限的去死吧~ XD

各位亲爱的读者们,
你们就当我跟你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吧~
我没有事情的,
只是想要发泄而已...

2 comments:

eling said...

加油政义....
以前会叫你不正义的政义...
大概是纯粹好玩吧...
而且你也不曾表现过你正义的一面....XD

时候到了...
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你想要的就是这个.
但请别守株待兔....
自己去摸索摸索....
也许会比预期的时间早....^^

がんばって~!

::[義]:: said...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