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新的一年了,我是不是应该要有新的想法 ler...?

新年新年,
有些人说现在都没新年气氛,
大家都忙着工作,
然后我就说,
气氛都是人制造出来的 jie,
只是看你有没心去制造出来,
看有没有缘遇到有心人来配合你的 jie...
说了这些后,
就启发了我来写这篇文章,
"新的一年了,我是不是应该要有新的想法 ler...?"
我的想法是,
应该不会有咯...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一套"敢怒敢言"论,
觉的有什么不爽的,
有问题的,
就极限的说出来,
不要整天想这个想那个,
结果到最后什么东西都没做到,
什么问题都没解决到,
我不懂别人想说什么,
别人在想什么,
他家的头脑情报还比国家机密难偷出来,
所以别问我他她它在想什么,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只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我需要做什么,
我只做我觉得对的事情,
我只说我想说的事情,
我只骂我想骂的人,
我就是我,
我还是那个冲动到变笨蛋的家伙...
有人说,
这种性格会害死我,
我就说:
"管他啦~"
这种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
不快乐的事情我是不做的,
如果我的朋友是朋友的话,
那他她它就应该来骂我,
我是不骂不会醒的人,
还有是那种听了也是死都不会信的人,
所以最好的方案还是给我去死吧~
死过了一次我就会活过来的了...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啦~
不过你来骂过我的话我还是会慢慢在脑里慢慢消化,
所以如果事后我还活着的话,
一定会好好感激你的...
说了一小点废话,
有没有建立了少少你对我的了解呢...?
*THE END*

No comments: